鼎碩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
專門為台北市、新北市的創業人士,提供公司設立、帳務處理、營業稅申報、扣繳申報、勞健保申請、進出口申請、人事薪資、財務簽證、稅務簽證及諮詢顧問等,不用困擾開公司前鎖碎的事宜,讓您安心申請公司沒煩惱,可以全力衝刺事業並創造最佳業績。

行號設立登記、工廠設立登記、公司行號變更登記、各種許可業務之申請,協助客戶依法完成工商登記。

秉持著專業效率為您的創業公司辦理工商登記手續,並提供後續的記帳及稅務申報,稅務諮詢與服務。創業找鼎碩會計師事務所,工商登記,稅務會計,安心放心!

服務項目
m
全方位服務

設立前的規劃,設立後的服務完善,提供設立前的諮詢及新創事業應注意事項,設立後的記帳、報稅、諮詢、工商登記、及營運風險控管建議等。

m
信任與耐心

新創事業是創業者的心血結晶,本所會計師亦是自行出來創業,非常能體諒創業者的心態。信任與耐心都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,所以要找對的人來做對的事,通常若人是對的,把時間拉長就會做對,不能太短的時間,要有長期的心理準備,路遙知馬力、日久見人心。

m
專業服務,價格具競爭力

本所自民國93年創立至今,目前共四位合夥會計師,有來自國內四大會計師事務所,具有大型事務所之專業實力及服務品質,且擁有中小型事務所之服務機動性及價格競爭力,針對新創公司成立及發展成大規模企業皆有相當的經驗輔導。

公司設立與變更/記帳/稅務申報/稅務諮詢

秉持著積極熱心及專業之服務態度,將每位客戶的需求視同最首要之任務。舉凡公司設立、帳務處理、營業稅申報、扣繳申報、勞健保申請、進出口申請、人事薪資、財務簽證、稅務簽證及諮詢顧問等,皆為本公司服務範圍,看著客戶從公司設立初期至日漸壯大是我們最大的欣慰,期待您成為我們的朋友。

DING SHUO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

本所自民國93年創立至今,目前共四位合夥會計師,有來自國內四大會計師事務所,具有大型事務所之專業實力及服務品質,且擁有中小型事務所之服務機動性及價格競爭力,本所經營特色在於兼具大、中、小型事務所之優點,針對新創公司成立至發展成大規模企業有相當的經驗輔導。